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1937年日新舆地学社:中国南海各岛屿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4-09-12
摘要:日新舆地学社1937年9月初版,苏甲荣编。《中华省市地方新图》第五图中国南海各岛屿图。此图中在南海东沙群岛、西沙群岛、南沙群岛(后调整名称为中沙群岛)、斯卡巴洛礁 (现黄岩岛)、团沙群岛(后调整名称为南沙)上清楚注明为属中国。
       日新舆地学社1937年9月初版,苏甲荣编。《中华省市地方新图》第五图中国南海各岛屿图。此图中在南海东沙群岛、西沙群岛、南沙群岛(后调整名称为中沙群岛)、斯卡巴洛礁 (现黄岩岛)、团沙群岛(后调整名称为南沙)上清楚注明为“属中国”。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