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奈罗礁(South Reef)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5-04-15
摘要:奈罗礁在北纬11度23分,东经114度19分。位于双子群礁的西南端。与南子岛相距2.5海里。高潮淹没水下,低潮露出海面。平时也有个别礁块出水1米左右。刮风是西南侧有激浪。我国渔民向称奈罗线仔。
       奈罗礁在北纬11度23分,东经114度19分。位于双子群礁的西南端。与南子岛相距2.5海里。高潮淹没水下,低潮露出海面。平时也有个别礁块出水1米左右。刮风是西南侧有激浪。我国渔民向称奈罗线仔。 1983年公布奈罗礁为标准名称。有些外文图书称为 South Reef。
       上述文字资料来源: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第194页。下图来源网络。
南沙群岛奈罗礁卫星图,来源网络。
 

2012年5月7日双子群礁奈罗礁卫星图,来源DG。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