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铁峙水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4-09-22
摘要:铁峙水道在北纬11度03分,东经114度18分。是指发育在中业群礁中东西两环礁之间的水道, 因近中业岛(铁峙)得名。宽约1.3公里,水深180米。
       铁峙水道在北纬11度03分,东经114度18分。是指发育在中业群礁中东西两环礁之间的水道, 因近中业岛(铁峙)得名。宽约1.3公里,水深180米。水道北侧水深即达1297米。1983年公布铁峙水道为标准名称。
       上述资料来源: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第195页。下图来源网络,铁峙水道及周边卫星图。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上一篇:东北暗沙

下一篇:蒙自礁(Menzies Reef)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