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西沙北礁灯塔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4-04-11
摘要:1980年5月重建成现圆形钢筋混凝土结构灯塔,灯塔高23.1米,塔上有一个375毫米的电闪灯,照射距离达15海里。塔上还安装了雷达应答器,在雾天视线不好的情况下,轮船能用航海雷达扫描,发现灯塔的方向和位置。
       北礁位于我国南海交通要道和国际航道附近。这里水深流急。平时,北礁隐没水下,落大潮时才有少部分露出水面,加上没有灯塔或灯桩,航海者很难发现。古往今来,多少航船触礁遇难。
 
       1979年6月底,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某部指战员和海南岛部分渔民共同组成一支施工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在北礁建成高九米的单闪白光的铁质灯桩。
 
       1980年5月重建成现圆形钢筋混凝土结构灯塔,灯塔高23.1米,塔上有一个375毫米的电闪灯,照射距离达15海里。塔上还安装了雷达应答器,在雾天视线不好的情况下,轮船能用航海雷达扫描,发现灯塔的方向和位置。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