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西沙群岛珊瑚岛航拍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2-08-04
摘要:珊瑚岛位于北纬116度32分,东经111度36分,甘泉岛东北2海里处。岛形略方,近椭圆。面积0.31平方公里。清宣统元年(1909)李准巡海时发现此岛珊瑚极多,命名珊瑚岛。中国渔民向称老粗岛、老粗峙。该岛在永乐环礁西北侧,濒临南海主航道。长约800米,宽约400米,
      珊瑚岛位于北纬116度32分,东经111度36分,甘泉岛东北2海里处。岛形略方,近椭圆。面积0.31平方公里。清宣统元年(1909)李准巡海时发现此岛珊瑚极多,命名珊瑚岛。中国渔民向称老粗岛、老粗峙。该岛在永乐环礁西北侧,濒临南海主航道。长约800米,宽约400米,岛南有水湾,岛东有旧码头。岛四周沙滩上灌木发育,鸟粪层也多,为永乐群岛最丰磷矿岛之一。鸟粪层的存在表示昔日这里林木众多。岛上还有人工种值的木麻黄、椰树等,中部有水井一口,在椰树旁,水甘清可饮,而西部井水受鸟粪污染,有臭味,不能饮用。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