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红草门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4-10-18
摘要:红草门在七连岛和永兴岛之间,这门宽广而深,宽处达6000--8000米,水深在60--100米,门外水深在120米以上,而内湖水深在47~49米之间。由于门的附近没有断裂存在,故这个门应是地壳略作下沉而成。
       红草门在七连岛和永兴岛之间,这门宽广而深,宽处达6000--8000米,水深在60--100米,门外水深在120米以上,而内湖水深在47~49米之间。由于门的附近没有断裂存在,故这个门应是地壳略作下沉而成。       
       文章节选自:曾昭璇,主编。刘南威、吴郁文、黄少敏,编著。中国地理丛书《南海诸岛》, 广东人民出版社,1986年9月出版。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上一篇:石牌海门

下一篇:永乐群岛概况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