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本站 www.Unanhai.com,认识中国南海诸岛从这里开始!

南海标准地名

三沙

柏礁(Barque Canada Reef)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不详 人气: 发布时间:2014-10-10
摘要:柏礁在北纬8度0417分,东经113度1523分范围内。位于尹庆群礁东南约50海里。为一椭圆形环礁。低潮露出。东南侧有礁门。礁盘大,北端有鸟鱼锭石,南端有单柱石。礁湖水浅,适于捕捞作业,为我国渔民主要捕捞作业场所之一。1935年公布名称为霸加那大礁。
       柏礁在北纬8度04--17分,东经113度15--23分范围内。位于尹庆群礁东南约50海里。为一椭圆形环礁。低潮露出。东南侧有礁门。礁盘大,北端有鸟鱼锭石,南端有单柱石。礁湖水浅,适于捕捞作业,为我国渔民主要捕捞作业场所之一。1935年公布名称为霸加那大礁。我国渔民向称海口线。1983年公布柏礁为标准名称。有些外文图书称为Barque Canada Reef.
       文字资料来源:1987年广东省地名委员会编、广东省地图出版社出版 《南海诸岛地名资料汇编》。 1987年2月被侵占。下图来源网络。

柏礁2013年5月20卫星图。


南沙群岛柏礁地图
中国南海诸岛网(www.Unanhai.com)收集整理

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3-2022 www.Unanhai.com QQ:40681100     

声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意志或证实其消息,仅供参考!